超越600萬次點閱數的骸音《細菌汙染》即將現身
台灣東販2017年5月輕小說新刊書訊

  • 超越600萬次點閱數的骸音《細菌汙染》即將現身,2017,東販,輕小說,細菌,污染,汙染,細菌污染,骸音,細菌汙染,町井登志夫,niconico,動畫,YouTube,Deino,闇黑,mathru,かにみそP,mathru@かにみそP,電子琴,VOCALOID,抒情,敘事,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聖德太子,諸葛孔明,孔明,卑彌呼,PHP,喜歡,學長,學校,校園,霸凌,模特兒,明星,無趣,耀眼,報復,好朋友,凶手,逃避,呼喊,蔑視,崩壞,夢境,現實,囚人,紙飛行機,青年,青年詭論,猫ロ眠@囚人P,凱姆拉爾,逃獄,少年悖論,災禍之夢,監獄,少年,醫院,露莉,紙飛機,悲戀,故事關鍵,典獄長,生父,邪惡中庸

    書名: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
    作者:mathru@かにみそP / 町井登志夫
    內容介紹:
    我喜歡學長,學長也喜歡我,但自從武藤知道後,一切都變了調……。武藤家世好又是模特兒,是大家眼中的明星同學,她不能接受學長選擇了無趣的我而不是耀眼的她,我就這樣被「報復」了……。
    就像細菌污染一樣,周遭的人一個一個開始不理我,連好朋友也變成霸凌我的凶手。
    「救救我」,縱使我如此呼喊也沒有人會站在我這邊
    「好痛苦」,即便我這麼覺得也沒有可以逃避的地方
    被所有人蔑視 到底想要我怎麼做呢……?
    心靈逐漸崩壞 我會消失到哪裡去呢……?
    我的世界空無一人, 這不是夢境,是現實……。
    不!還有一個人,那人是……。

  • 超越600萬次點閱數的骸音《細菌汙染》即將現身,2017,東販,輕小說,細菌,污染,汙染,細菌污染,骸音,細菌汙染,町井登志夫,niconico,動畫,YouTube,Deino,闇黑,mathru,かにみそP,mathru@かにみそP,電子琴,VOCALOID,抒情,敘事,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聖德太子,諸葛孔明,孔明,卑彌呼,PHP,喜歡,學長,學校,校園,霸凌,模特兒,明星,無趣,耀眼,報復,好朋友,凶手,逃避,呼喊,蔑視,崩壞,夢境,現實,囚人,紙飛行機,青年,青年詭論,猫ロ眠@囚人P,凱姆拉爾,逃獄,少年悖論,災禍之夢,監獄,少年,醫院,露莉,紙飛機,悲戀,故事關鍵,典獄長,生父,邪惡中庸

    書名: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作者:猫ロ眠@囚人P
    內容介紹:
    關在史帝佩德監獄的少年「420號」,以及住在史帝佩德醫院的少女「露莉」。兩人命運般相遇,並用紙飛機聯繫彼此,但這場悲戀卻連累他們身邊的人,迎向壯闊的結局。其中站在離兩人最近的位置,握有故事關鍵的男人──凱姆拉爾‧弗拉古。擔任副典獄長且身為少女「哥哥」的他,實為少女「生父」的祕密已然揭曉,但他為何要隱瞞這件事,又如何成為「邪惡中庸(No Side)」呢?他的故事,如今正要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