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


1.好男人就是反复睡一個姑娘,一睡就是一輩子。


2.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3.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4.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5.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6.時間對了,地點對了,感情對了,卻發現人物不對!!!


7.如果你的心裡裝下另外一個女人  那麼我的床上就可以睡下另外一個男人..


8.舉不起沉重的寶劍沒有耀眼的皇冠騎馬的姿勢難看你願意...讓我做你的王子嗎


9.如果我不能死在她的心裡,那麼就讓她死在我的手裡


10.對你好的人不會永遠在你身邊在你身邊的人不會永遠對你好


11.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12.沒人牽手,我就揣兜。


 1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4.別人都裝處,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15.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愛一個人時,我會假設自己愛,然後弄假成真,就這樣,我成了佛,普愛眾生。


16.MM,你長得很像我下一任GF


17.執子之手,方知子丑,淚流滿面,你不走我走


18.他同我演戲,我回報以演技.


19.我又不是鹹蛋超人。 幹嗎為了你和全世界作戰。


20.那是你惟一一次放我鴿子,一放就是一輩子。


21.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22.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是傻逼我也要


23.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反過來,沒有趕不走的小三,只有不努力的正牌~


 24.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5.我是你的過客,你是我的定格


26.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27.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28.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戶口簿上。


29.大學從我身上爬起來,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 你走吧!”是我上了大學,還是大學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