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  介 

身為中學教師的諾瑪(卡梅隆·迪亞茨飾)和航天科學家亞瑟(詹姆斯·麥斯登飾)令人艷羨的一對小夫妻,兩人不 但恩恩愛愛,你情我濃,事業方面也算蒸蒸日上,很快諾瑪還懷上了寶寶,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完美無暇。可惜好景不長,孩子出生後沒幾年就染上重病,醫生告訴 諾瑪和亞瑟,孩子的這種疾病必須長期就醫,而且以目前的醫療技術而言,只能盡力保證孩子的病不會惡化。而保證的方法,就是高昂且源源不斷的醫療費。

為了給孩子湊夠醫療費,諾瑪和亞瑟都十分拼命的工作,所幸兩人的工作均相當優秀,還不至於付不起醫療費。但長 期這麼下去,天文數字的醫療費也讓這個家庭背負了太大的壓力。一天夜裡,一輛黑色轎車從諾瑪與亞瑟的房前開過,留下了一個神秘的盒子。兩人將盒子打開,發 現是一個碩大的紅色按鈕。一個名叫阿林頓(弗蘭克·蘭格拉飾)的年邁老者不請自來,他的臉上有著駭人的傷痕,阿林頓登門告訴諾瑪和亞瑟二人,只要按下這個 按鈕,就能為兩人帶來財富,不過相應的,則會有一些人死去。一邊是無辜者的生命,一邊是兩人夢寐以求的巨額財富,究竟諾瑪和亞瑟會如何取舍,阿林頓的真實 目的又是什麼?
-----------------------------------------我是分隔線--------------------------------------------------------------
電影的開始就是在簡介所介紹的內容
一個跟平常一樣的早上
莫名的黑頭車送來個莫名的盒子
在兩夫妻拆開盒子後並未在意而將盒子收了起來
畫面跳到送小孩子坐學校巴士上學
小孩子走了以後~母親也跟著到學校展開一天的生活
但是令人扼腕的是母親被學校方面告知他被辭退了~原因是他的教學方式不是學校所想要的
另一個畫面
看到父親精神愉悅的進入了NASA進行科研工作,然而因為贊助商認為父親所進行的科研計畫並沒有它們所想要的邏輯性
所以計畫終止
這兩件事情對這個家庭無疑是一個衝擊
然而就在母親下班回家看電視時,送箱子來的人出現了
告訴母親說"這有個信封袋,裡面裝著的鑰匙可以打開這個盒子,按下裡面的按鈕可以得到一百萬美金,代價是在世界上有一個你不認識的人會死亡
,這件事情你只能跟你先生說並且我給你24小時的時間做考慮。為了答謝你保管這個箱子,我將給你100美元當作見面禮"
(如果是我,我應該連想都不想就直接按下去了吧@@)
想當然~兩夫妻就瞞著小孩進行討論,而父親角色也很老套的對這樣的事情嗤之以鼻。
時間來到隔天,兩夫婦很正經的打開了盒子,父親說"由你決定吧",說時遲那時快0.0~卡麥隆就給她按下去了
當然,送錢的人依約現身並交給夫妻倆一個公事包裡面裝著100萬美金~好看的部分就到這邊結束了

後來的部分~充斥著無聊又冗長的劇情,甚至連超時空傳送門都出現了0.0
= = 這時我不禁想問~這到底是恐怖片還是科幻片
莫名一陣睡意襲來~~而我逐漸昏迷0.0

對我個人來說~~這片好看的地方就在電影開始一直到卡麥蓉按下按鈕那邊,其他的就............(= = 我可是連看藝術電影都不會睡著的ㄋㄟ)

這是一個分享0.0請各位自己決定要不要花錢去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