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著電視宣傳的我
在下午時分就跑到了台北火車站看接駁車的位置
畢竟,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每次有這樣子的類似活動都會有交通管制跟擠到死的人潮
正在東找西找之際,我發現了條子伯伯,問完詳細地點後,往台北車站東三門出發
沒想到一映入眼裡的是~呵呵~台北市政府因應花博所做出來的園藝造型




想想時間還早,跑去動物園東晃西晃後
跟朋友在晚間七點左右到了台北火車站
本以為接駁車人潮不多,沒想到由東三門滿滿的都是人潮
而我們只好順著人潮走,想找到排隊的盡頭
一路東三>>南三>>西三
夭壽,足足繞了半個火車站
不過,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跟我朋友在將近30分鐘的排隊以後
終於坐上了接駁車
到達目的地後,果然不出所料,滿山滿谷的都是人


以上兩張圖還只是在入口處而已
看過路線圖後,打算先到舞台區熱場一下



沒想到擠了一個小時,我只能到可以模糊看到舞台的地方


等待時間一久,人的劣根性就會開始浮現(我想應該只有我吧@@)
開始期待著煙火何時施放,就在"碎碎念"的同時


三十分鐘的煙火,驅散了大家的焦慮,也帶來了輕鬆~
煙火結束後,各自散場回家,到家以後才發現,原來今天的活動有約65萬人參加
難怪會有"那麼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