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培養我個人的專業能力
於是在家附近的推廣教育部開始了專案管理課程的學習

然而就在上課的途中
一片黑壓壓的狀態下
我發現了這個神奇的公園~
為了驗證 我並沒有看錯
所以我特別白天再跑過去拍照
圖一    一個平凡無奇的公園,有著遊樂設施跟很長的溜滑梯

有人問我溜滑梯在哪裡~~這是個好問題
阿~~不就說溜滑梯很長了嗎0.0~~所以我拍不下去
那麼就請各位看官自行想像鏡頭的右手邊有"很長的溜滑梯"

圖二  還是一個很平凡無奇的公園,但是多了OBS在散步


很多人開始問了
這樣的公園神奇在哪裡
那麼~~請大家看一下  公園的地板
"梁龍"

"始祖鳥"

"異齒龍"

"偷蛋龍"

"腕龍"


這樣還不夠神奇對嗎?!~~~
其實我也知道~這些只是附加的物品~~真正的重頭戲來了
以下是公園入口的圖騰(共三張圖)


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他像甚麼呢?!
答對了就是以下的圖
"水系神奇寶貝-小鉅鱷"


呵呵~神奇公園~有夠神奇
謎之聲:就決定是你了,小鉅鱷^^

也許生活中總是忙碌 也許日子總是填塞著你所不情願的東西
那麼放慢你的腳步 看看四周吧  也許 你會獲得跟我一樣===>一種平凡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