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莫名的肚子餓下 想起了傳聞已久的豬腳飯
那麼就讓我們的腳步來到了延平北路與民族西路口
傳聞中的"老張豬腳飯"


話說 這次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吃,卻是第一次帶了心愛的相機來拍照
這間豬腳飯 每到用餐的時間常常可以見到時刻違規亂停的車輛與大排長龍的人潮
營業的時間約為11:00AM~20:00PM要注意喔,禮拜天他是不營業的

至於餐點方面

豬腳肥嫩而不油膩
豬皮的部分是可以用湯匙給他切開的
而豬肉的部分~可以用筷子一夾就開唷

不過0.0 通常老闆問話 只問你 要肉多或是骨頭多的,我個人基本上都是選肉多的部分
這樣可以吃到粉多的膠質0.0
也不用在那邊啃骨頭啃到手髒^^
看文文字敘述 理所當然的就要發圖嚕^^



這邊的餐點
還有配菜類的

高麗菜>>>>>跟一般的炒高麗菜一樣0.0 ~如果你是沒吃菜就感覺不像一頓的話,建議可以點來吃。(高麗菜沒有圖~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拍啥)
筍絲>>>>>完完整整的就是= = 筍絲~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滷蛋>>>>>跟豬腳一起滷,有滷汁的香,不會太鹹卻有著絲絲的甜味
油豆腐>>>>>也是跟豬腳一起滷的,也因為油豆腐本身會吸湯,因此會較為鹹一點,不過配飯吃是很好入口的一道配菜唷^^



想當然,在重口味的刺激之下
店家也提供兩樣湯品可供選擇
1.竹筍湯>>>>>我真的沒喝過~所以也不好亂說
2.味增湯>>>>>每次到他的店裡,我都會買這份湯品,因為喝起來的感覺跟在日本料理店喝到的感覺差不多^^



就這樣0.0 一頓解決了,兩個人吃大約2XX~

價格方面 沒有特別貴 但要說便宜,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因為在這間店有個非常讚的地方就是~我很努力的找卻找不到任何有關於產品售價的東西0.0

話說那個東西好像叫做菜單

anyway~也許是因為產品項數較為單純且開店也久了 所以這樣東西消失了吧0.0

PS.1.據聞網路上有很多的文章都說老闆跟老闆娘服務態度不好~可是我去的時候,老闆娘都會笑笑的ㄟ,這是因為我長得比較好笑嗎?
2.也是據說~台北市四平路上還有一間也是傳聞中的豬腳飯,那麼等我以後去吃過再跟大家分享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