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漫博首發、優惠全攻略 就想讓您消暑一夏
台灣東販漫博優惠資訊大公開:
1. 台灣東販全館8折、新品9折,ZAQ、熊本熊及指定商品恕不折扣!
2. 多款夏日限量日本進口超值抽抽樂,恕不折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3. 台灣東販輕小說全館五折起,現場還有多款福袋等著您!
4. 參加台灣東販射擊專區將有機會免費獲得知名的七大罪系列美少女模型或電動槍,眾多獎項等著您,保證不讓您空手而回。
5. 好禮大方送!買就送精緻小禮!購物滿350元加碼再送神秘小禮!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台灣東販漫博首發、優惠全攻略 就想讓您消暑一夏,2016,台灣東販,東販,漫博,日本,首發,優惠,資訊,攻略,福袋,ZAQ,熊本熊,軍服,制服,繪製,指南,英挺俊拔,帥氣,軍裝,戰鬥服,型男,我的孫悟空,監獄學園,獸化病毒,軍服的戀人,戀人未滿契約,我的壞心眼朋友,黑毛豬,奴隸,淫亂,試衣間,紳士,愛戀,夢日記,女神,巡幸,高永ひなこ,戀愛暴君,櫻賀明,手機座,坦率,魔性,鋼彈,Fate,賽車,初音未來,杯緣子

     

  • 台灣東販漫博首發、優惠全攻略 就想讓您消暑一夏,2016,台灣東販,東販,漫博,日本,首發,優惠,資訊,攻略,福袋,ZAQ,熊本熊,軍服,制服,繪製,指南,英挺俊拔,帥氣,軍裝,戰鬥服,型男,我的孫悟空,監獄學園,獸化病毒,軍服的戀人,戀人未滿契約,我的壞心眼朋友,黑毛豬,奴隸,淫亂,試衣間,紳士,愛戀,夢日記,女神,巡幸,高永ひなこ,戀愛暴君,櫻賀明,手機座,坦率,魔性,鋼彈,Fate,賽車,初音未來,杯緣子

     

  • 台灣東販漫博首發、優惠全攻略 就想讓您消暑一夏,2016,台灣東販,東販,漫博,日本,首發,優惠,資訊,攻略,福袋,ZAQ,熊本熊,軍服,制服,繪製,指南,英挺俊拔,帥氣,軍裝,戰鬥服,型男,我的孫悟空,監獄學園,獸化病毒,軍服的戀人,戀人未滿契約,我的壞心眼朋友,黑毛豬,奴隸,淫亂,試衣間,紳士,愛戀,夢日記,女神,巡幸,高永ひなこ,戀愛暴君,櫻賀明,手機座,坦率,魔性,鋼彈,Fate,賽車,初音未來,杯緣子

     

  • 台灣東販漫博首發、優惠全攻略 就想讓您消暑一夏,2016,台灣東販,東販,漫博,日本,首發,優惠,資訊,攻略,福袋,ZAQ,熊本熊,軍服,制服,繪製,指南,英挺俊拔,帥氣,軍裝,戰鬥服,型男,我的孫悟空,監獄學園,獸化病毒,軍服的戀人,戀人未滿契約,我的壞心眼朋友,黑毛豬,奴隸,淫亂,試衣間,紳士,愛戀,夢日記,女神,巡幸,高永ひなこ,戀愛暴君,櫻賀明,手機座,坦率,魔性,鋼彈,Fate,賽車,初音未來,杯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