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娘間奏曲          

書名:惡之間奏曲「惡之娘」世界大公開

 

外文書名:悪ノ間奏曲「悪ノ娘」ワールドガイド

 

作者:P (mothy)

 

本書特色:

 

惡之娘世界完整分析!

 

讓你一次瞭解關於「惡之娘」的所有謎團!

惡之P老師的粉絲、喜歡「惡之系列」組曲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作者簡介:

惡ノPmothy是日本音樂家、小說家。歌迷稱他為惡之P。名字來源於「Master of the Heavenly Yard」,主要創作鏡音鈴、連等vocaloid演唱的歌曲。2010年開始發表小說。

 

內容介紹:

NICONICO動畫神曲「惡之娘」小說系列第2.5

收錄原作Pmothy)多篇未公開新稿的「惡之娘」世界導覽手冊!

內容有熱門插畫家笠井あゆみ秋赤音、ちほあさぎりshirakaba、午前4時等人筆下的「惡之娘」,以及描繪莉莉安娜&艾倫的童年時代的短篇小說「黃昏的惡作劇」連環畫「少年與少女的冒險」、短篇漫畫「銀之再續」、全角色介紹、劇情提要、艾維里奧斯年代記、壹加×鈴助×憂之封面畫家對談、悪ノP一問一答等等,內容精彩豐富,讓您能進一步體會『惡之娘』大罪系列的樂趣!!

 

贈送特典書籤:六款隨機贈送1款

 

 

【內文摘錄】

 

三英雄雷翁哈特 ~於露西菲尼亞王宮「音廳」~

 

 

 

「三英雄雷翁哈特,你來得正是時候。」

 

很久沒像這樣跟安妮王妃單獨會面了。自從阿爾斯王與她結婚之後,每次見面時我大都率領著親衛隊,王妃身邊則有大臣或隨從,有別人在場變得理所當然。

 

既然她現在屏退了閒雜人等,代表之後的談話最好別公諸於世,只告訴身為親衛隊長的我,則代表事情有些危險。

 

無論如何,我應安妮王妃之召前來,跪在她面前。

 

王妃一臉憂鬱地佇立著,我大概猜得出她露出這種表情的理由。

 

她開口切入正題。

 

「你知道普雷吉突然開始主張莉莉安娜才是正統繼承者,並當上她的輔政者一事嗎?」

 

「是,這恐怕是出自於他對傑涅西亞的對抗心態。真愚蠢,這麼做只會招來混亂。」

 

「……」

 

實際上,普雷吉大臣的反抗舉動,使得露西菲尼亞王國內瀰漫著一股危險的氣氛。

 

普雷吉主張選亞雷克希爾王子為繼承者的遺言,是安妮王妃與傑涅西亞宰相捏造的。

 

宰相和其他的臣子都一笑置之。然而,普雷吉大臣甚至拿出了記載著「繼承人為莉莉安娜公主」的遺書。

 

不僅如此,宮中還開始流傳「安妮王妃與傑涅西亞宰相有私情」的謠言。

 

如果謠言屬實,將是一大問題。雖說大多數臣子都不相信,但因傑涅西亞性喜漁色,有些知道他本性的人,把謠言當真了。

 

(聽說沒有宰相追不到手的女性。)

 

(王妃說不定也……)

 

每次撞見暗中竊竊私語的傢伙就有種想揍下去的衝動,要是我還在年輕氣盛的年紀,搞不好就真的動手了。

 

「遺書應該是假造的。」

 

安妮王妃低語,在椅子上坐下。

 

我戰戰兢兢地問。「那麼……另一個謠言呢……?」

 

「謠言?」

 

「王妃和宰相……那個……」

 

「你認為是事實?」

 

「!不……」

 

都已經覺得只是謠言了,還問出這種問題,我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愚蠢的問題。王妃不可能被已故國王之外的人吸引。這點我十分清楚,她的眼睛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只映著阿爾斯王一個人。

 

有一瞬間,我回想著從前苦澀的思慕記憶。貴族與平民,那是段不可能實現的戀情。

 

(儘管如此,光是能像這樣陪在她身邊,替她效命,也挺幸福的。)

 

雖然我花費了許久的時間,才能說服自己這麼想。

 

「不過,既然遺書和謠言都是捏造的,那王妃陛下也不必過於憂心。真相遲早將揭曉,普雷吉必定會失勢。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個人才,沒想到不過爾爾。」

 

「這麼單純的想法,很有你的風格呢。」

 

「唔……對不起。」

 

「我是在稱讚你,我和普莉姆都有點想太多的傾向,偶爾會羨慕像你一樣性格直率的人。」

 

「謝謝。」

 

「呵呵……可是,除此之外還有別的問題。」

 

我聽出王妃的聲調微微改變。

 

「莉莉安娜……那麼天真可愛的莉莉安娜突然變了個人。」

 

從王妃的口氣裡明顯聽得出她的困惑。

 

「過去明明從來不感興趣,如今卻開始積極地想當上繼承人……」

 

「或許是普雷吉對公主灌輸了什麼不必要的觀念也說不定。」

 

「她根原本感情很好的弟弟關係也變得惡劣起來。亞雷克希爾是個溫柔的孩子,即使被莉莉安娜打了也不反抗……」

 

「這個年紀的姊弟本來就滿會打鬧的,我的女兒也總是跟附近的壞小孩打得渾身是傷呢。」

 

「可是……可是!不光是這樣而已……她最近的行為也很異常……」

 

「行為異常?具體來說是怎樣的……?」

 

「……待會請去廚房一趟,莉莉安娜現在應該在那邊。」

 

「?」

 

我很少見到王妃如此慌張,看來公主的狀況確實不太好。

 

王妃的目光從我身上移開,越過窗戶望向城外。

 

沉默半晌,她再度開口。

 

「總之,艾爾露卡說普雷吉可能心懷不軌。」

 

的確,最近普雷吉的行動有許多可疑之處。我也收到士兵報告,他經常找一位可疑的老嫗進他房間。

 

而且……既然艾爾露卡主動提起……代表她懷疑莉莉安娜被魔法控制,或是被惡魔附身?

 

「我已經請普莉姆暗中調查,另外……」

 

王妃停頓一下。

 

「我有事想拜託你。」

 

她對我下了某個命令。

 

 

 

內務大臣普雷吉 ~於露西菲尼亞王宮~

 

 

 

「雖然沒料到惡魔會附身在莉莉安娜身上……不過從結果來看,倒也還不錯。」

 

我在自己房間裡喃喃低語,吐出一口氣。

 

原本的計畫,是讓亞雷克希爾王子被惡魔附身,把他當成傀儡操縱,再由我取代傑涅西亞輔政。這麼一來就不會招致如此嚴重的混亂,事情也能發展得更加順利。

 

「因應狀況改變作戰計畫……不愧是大人您啊。

 

阿比斯・I・R在房間一角露出了狂妄的笑容。

 

「閉嘴,要不是妳失敗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阿比斯・I・R絲毫不為我的責備所動,伸手替紅貓順毛。

 

真是個難以對付的老太婆。

 

「對了……妳說附在公主身上的是【傲慢】的惡魔吧。」

 

「沒錯,有什麼問題嗎?」

 

「公主那異常的食慾是怎麼回事?她快把倉庫裡的食物吃光了!那個樣子怎麼看都跟【傲慢】無關吧?」

 

「哎呀?難道你誤會了?唉,又不是什麼大問題。」

 

老嫗隨便的回答令我非常氣憤,不過實際上,的確最重要的只有「洗腦」與「操縱繼承人候補」兩件事而已。

 

既然這一步還算成功,那對她囉嗦太多也無濟於事,因為我早已得知被惡魔附身會發生某些異狀。

 

儘管如此,我仍試著向眼前的魔導師訴苦。

 

「這樣要瞞過其他人很費力,不能想點辦法嗎?」

 

「你設法應付吧,這樣下去,要實現你的野心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不過你千萬要注意那些被稱為三英雄的傢伙,特別是艾爾露卡的動向。

 

說完之後,阿比斯・I・R再度像煙霧般消失無蹤。

 

(三英雄……最近確實聽說他們形跡可疑,難道是察覺了?)

 

我必須斷絕後顧之憂。然而……我十分清楚三英雄的實力。一個弄不好,很可能會打草驚蛇。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只要傑涅西亞和亞雷克希爾王子不在人世……)

 

將心賣給惡魔的我,事到如今已無所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