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情義無間 1(001)

書名:【限】HK情義無間 1

原作:松岡夏輝

作畫:乃一/ミクロ

出版日:2014/11/17

定價:130元

內容介紹:

灼熱的羈絆與戀情,還黑暗的野心與執著,一切全都糾纏在一起的驚世之愛!!

 

以為早已去世的父親,沒想到竟是香港黑道的老大──!?原本過著和平高中生活的伊庭隆之,某一天,兩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們突然來找他。他們說隆之有權繼承龐大遺產,條件是必須替死於非命的父親報仇。而且,還必須跟同年齡的義兄亞瑟爭奪繼承人的位子!?然而,當隆之遇見毫不隱藏敵意的亞瑟時,就對他的美貌一見鍾情……!?

武鬥派幹部傑森,以及冷酷的參謀克雷格──有著精明幹練的保護人輔佐,在香港黑社會打滾求生存的兄弟間之愛恨情仇!!另外,還收錄了加筆番外篇小說「Lick'n Good」唷!!

 

Mr. Secret Floor~炎之王子~(001)

書名:【限】Mr.Secret Floor~炎之王子~

漫畫/劍 解

原作/朝霧 夕

出版日:2014/11/17

定價:130元

內容介紹:

解×朝霧 夕之Mr. Secret Floor系列漫畫第2彈!!

 

用身體牢牢記著!你只是我在日本的期間用來打發時間的──是我拿來墊胃的餌食。

「我會把你的動作、你的笑容──以及愛國奉獻的人生態度銘記在心。」平凡上班族‧和巳邂逅了來日本娶親的金髮王族‧弗利德里希,與他結下某種契約,卻逐漸愛上了狂放而俊美的弗利德里希……然而,這只是一場附有時效、門不當戶不對且無疾而終的戀情!?揪心又激情的灰姑娘羅曼史!!內附加畫新作&小說!

 

不能說是情 3(001)

書名:【限】不能說是情 3完

作者:榎田尤利/町屋はとこ

出版日:2014/11/17

定價:130元

內容介紹:

英和淳平借助彼此的力量撫平過往戀情傷痕。由於互相珍惜的幸福日子跟以往痛苦的戀愛實在太過不同,導致兩人遲遲未發現對彼此的感覺已經變成「愛情」。所以仍舊誤以為對方心有所屬而持續處在倍受煎熬的暗戀中。

──我終於知道不是他就不行──

最棒的Happy Ending像寶石般閃閃發亮的合作企劃。

 

肉食上司的掠奪遊戲(001)

書名:【限】肉食上司的掠奪遊戲

作者:砂床あい/麻生海

出版日:2014/11/17

定價:200元

內容介紹: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人生。」

有城開始從事人材顧問的工作,和既是戀人也是上司的九條共事。九條熱烈的愛情讓有城過著幸福的每一天,然而兩人卻因為一點誤解而產生芥蒂。不僅如此,有城被學弟告白的場面被九條撞見之後,還被九條在床上疼愛到哭!在九條激烈的占有欲和濃密的愛撫下,有城的身心都為之蕩漾。確認對彼此愛情的兩人決定要結婚了!?肉食×草食上班族的愛情故事

令人感動的完結篇登場

 

沁入心扉的激情(001)

書名:【限】沁入心扉的激情

作者:羽柴みず

出版日:2014/11/17

定價:130元

內容介紹:

冷酷的美女秘書‧三國和他的上司──超級傲慢、我行我素的社長‧比嘉是一對戀人♥♥深知三國的身體難以抗拒快感的比嘉社長,無論是在辦公室或私底下都會對他大玩情色遊戲,讓他在抵抗的同時卻也逐漸投降……!?

本書還收錄令人感動的求婚&相遇篇是充滿甜蜜情色的成人辦公室戀曲

 

花與兔子(001)

書名:【限】花與兔子

作者:嘉島ちあき

出版日:2014/11/17

定價:130元

內容介紹:

這隻兔子是攻。

我的視線無法離開兔子男…!!

411號房的相澤先生總是戴著兔子頭套……相澤先生是我工作的宅急便之客戶,他是個足不出戶又怕生的兔子男。為什麼他要戴那種東西?變態嗎?每天宅配東西給他,卻無法看到臉,他又沉默不語,沒有比這個更恐怖的事了。但是有一天,依舊戴著兔子頭的他緊緊握住我的手腕說「明…明天見,請多多指教…」他微微低著頭對我說話的樣子──為什麼會讓我心跳不已呢!?

 

豪華郵輪之戀 10(001)  

書名:【限】豪華郵輪之戀 10

作者/水上ルイ

插畫/蓮川 愛

出版日:2014/11/27

定價:200元

內容介紹:

熱烈慶祝豪華郵輪之戀堂堂邁入第10集!

 

「我想和滿二十歲的你接吻。」

我這個平凡無奇的大學生,竟然有個身兼世界第一的豪華郵輪船長,同時也是大財團接班人的戀人‧安佐w 如今,他為心愛的郵輪被炸所苦,氣不過兇手竟如此痛下毒手,而我只能靜靜陪著他。為了讓他稍微歇口氣,我邀他一起參加布魯諾先生的研究之旅。我們在繽紛的亞馬遜熱帶雨林中,度過了暌違多時的甜蜜時光,怎知壞人的魔爪依然朝我們伸來!? 與海上貴公子墜入熱戀之最強戀愛喜劇,新作登場w

arrow
arrow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